剛才又完成了一個鳥寶的剪羽了!

登登登登...沒照片

主角是灰鸚李寶寶!

 

 

因為我媽咪陪李寶寶玩,我在旁邊偷剪,所以一樣沒人拍照!

我邊剪邊喊:怎麼李寶寶的羽毛跟別人長不一樣!!!

 

真的是不一樣...不會形容~

有些要剪的地方已經不見了...變的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!

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平常都會把自己羽毛玩掉(玩斷)的原因吧~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只剩下李白白(灰鸚)剪一剪就差不多嘍~

妞妞(金太陽)就不用剪了,腳行動不方便,我想留著飛行羽輔助他會比較好一點!!!

 

李白白嘛...真的是一大難題耶!!!(抖~~~

 

李白白真的是一隻奇怪的鳥!從來不站在我們的手上,只能用抱的!

而且是讓他的頭枕在我們肩膀的那種抱法!!!

 

為什麼我家的灰鸚很愛對我媽咪吐料啊...ㄎㄎ~狂吐的咧!

 

 

話說,又有人中鳥毒了...林阿凱先生!!!

(紅牡丹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