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中午在大媽家等吃飯時,冷了幾天終於出太陽了,天氣還不錯,
我就和小阿姨(Spring)幫部份的手養鳥們洗個香香.曬個太陽~



全部洗完排在庭院時,超 有 成 就 感 的,全部都是我家鳥媽媽生的鳥寶!(除了李寶寶)
(團團.圓圓.錢錢.寶兒.球球.樂樂.啾啾...)
結果我竟然忘記帶相機...

 

 




剛好看到樂樂和球球站在之前送給Spring的磨指鞦韆上面,才想起來可以幫他們拍拍照!



所以前幾天又帶了相機找樂樂和球球拍~


這是第一張,在籠子裡拍的,很可愛唄,簡直就像天使一樣

拱門造型磨指鞦韆-1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想說,抓出來籠子外面拍好了,反正他們2個很乖,結果... 

天.使.變.魔.鬼!他們竟然給我飛到靠近天花板的杆子上...


幸好我們家張小弟幫我把他們抓回籠子
Spring出門3天,大概是這3天沒人陪他們玩,才會一出來就馬上瘋了~

這張照片價值10元,給張小弟的酬金~

 

樂樂&球球

 

 


把球球和樂樂放回籠子後,張小弟堅持張團團比較乖.比較適合拍照,所以:

 

拱門造型磨指鞦韆-2

 

秋千.鞦韆~拱門造型磨指鞦韆

拱門造型磨指鞦韆-3

 

 

進口的鸚鵡玩具果然就是不一樣,設計了適合各體型的鳥,
這款秋千也有有折衷.灰鸚.巴丹.金剛可以用的哦!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:

拱門造型.磨指鞦韆(S)磨爪棲木秋千玩具

 

 

這張是國外的網站抓的圖:

綠翅金剛 鸚鵡.紅金剛鸚鵡

特大型拱門秋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